高明区应急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高明区安全生产诚信管理工作,强化信用监管,普及宣传信用法规政策,加强安全生产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12月19日下午,高明区应急局到佛山市高明金荣华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培训活动。

  高明区应急局工作人员对佛山市高明金荣华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从业人员详细讲解了《安全生产法》、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等相关政策法规知识,并现场赠送了一批《安全生产法》及安全生产领域信用建设宣传小册子给企业。

  下一步,高明区应急局将持续加强安全生产领域信用建设宣传教育,以改善安全生产诚信环境为目的,以培养安全生产诚信意识为核心,以促进企业守信践诺为前提,加强治理力度,推动安全生产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向行业、基层、企业延伸,确保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培训活动成效,逐步健全由行业自律、部门监督、企业承诺等要素构成的安全诚信体系,从本质上提高安全生产水平。


图片1.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