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高明区“两会”精神

  2021年11月18日下午,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高明区“两会”精神,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谢素玲副局长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区政协委员、陆志坚副局长传达学习高明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精神并分享参会的心得体会,区人大代表陈海莹同志也分享了参加高明区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心得体会。最后,严战康局长传达学习了高明区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并对我局有关工作作出部署。

  严战康要求,一是要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制定方案,精细组织学习培训,精准抓好宣传宣讲,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是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要与贯彻落实区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要与做好岁末年初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防范工作结合起来,促进理论指导实际工作开展。

  严战康提出,一是要高质量做好岁末年初总攻坚工作,精准发力完成全年任务;二是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的收尾工作,保障各项工作完满收官;三是做好年终考核迎检工作,确保交出优异答卷;四是做好“六个专项行动”百日攻坚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平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