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检查指导,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和疫情防控工作“两不误”——区应急局到育才社区检查指导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为做好春季人居环境整治工作,3月20日上午,区应急局严战康局长、区文超副局长带队到联系挂钩点育才社区指导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座谈会上,严战康局长就目前育才社区的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了解,重点了解存在的问题和育才社区的下阶段工作思路。严战康局长就育才社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要再研究再部署,明确整治任务。二要加快发动社区党员干部和村民群众参与整治工作,形成整治工作合力。三要落实人员做好日常清洁卫生工作。四要针对存在问题,精准施治,逐个销号。五是区应急局要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做好随时参与整治工作的准备。

  随后,一行人在育才社区书记的陪同下到育才社区的堂美、棠吉、江山、勤学、何族、幕江等村进行了实地走访检查,对各村的卫生黑点难点的整治方案进行了研究,同时向村民了解其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熟悉度、配合度以及对疫情防控、暂停清明节拜祭等工作的支持情况。

  下阶段,区应急局将继续从人财物等方面配合育才社区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为美丽乡村建设持续发力。


0.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