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应急局复产复工机动组到荷城街道检查指导复产复工和防疫工作

  2月21日上午,高明区应急局局长严战康、副局长陆志坚带领复产复工检查指导机动组到荷城街道开展企业复产复工督导检查。检查指导组对天进新材料有限公司和佛照明高明分公司两家企业执行复产复工“六个一”措施和防疫工作“四个到位”情况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全面了解了企业复产复工中碰到的难题,就企业存在未针对高风险作业进行针对性安全评估、未专门制订复产复工安全应急救援处置方案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同时,还指出了企业生产现场和安全生产岗位“明白卡”工作上的一些存在问题,提出了优化指导意见。严战康局长要求区和镇街应急(安监)部门要深入了解企业复产复工所需,竭尽所能为企业解决,对难以解决的要及时向区政府反映。企业也要高度重视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和防疫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对有关部门检查和全厂性隐患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必须限期整改,确保“两个安全”。

2.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