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信访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读书班开班

  5月23日,佛山市信访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读书班开班,为期3天,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约50人参加。

   

  

   

  开班式上,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庆辉作开班动员。他要求,举办读书班是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市信访系统走深走实的重要一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坚定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佛山信访系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紧密结合实际,形成务实管用的硬招实招新招,确保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开班当日,市信访局邀请了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邓嫣嫣以“牢记厚爱嘱托 始终走在前列”为主题作专题辅导,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并结合相关案例进行授课。市信访局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落地落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力量、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作出积极贡献。

   

  


  接下来,市信访局将以集中研讨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奋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为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