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工青妇 凝心聚力促提升——佛山市信访局赴高明开展党建引领工青妇建活动

  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11月24日,佛山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走进佛山市纪法教育基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同时,局党组高擎党建引领旗帜,组织工青妇、携手高明区信访局共建共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凝心聚力,深学笃行。


  上午,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学习了市纪法教育基地“全面从严治党、庄严承诺”、“崇规尚廉、源远流长”、“自我革命、砥砺前行”、“肃贪清污、警钟长鸣”以及“清风正气、永葆本色”五个展厅,接受立党为民、执政为公的文化熏陶,探寻坚守初心使命的足迹,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参观结束后,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庆辉、夏雄兴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代表全体党员干部发表“对党说句心里话”感言,并在基地留言本上留言。

 

  这次现场教学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受触动,纷纷表示通过对违法违纪案例的深入剖析,自觉筑牢了拒腐防变的防线,更加认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下午,市信访局联动高明区信访局,参观学习高明区云勇林场展览馆。在讲解人员详细的介绍中,全面了解了云勇林场建设发展历程: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几代云勇人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开拓奋进,用心血和汗水践行着对党的忠诚,并一代接着一代将“云勇精神”传承了下来,成就了今天的绿水青山。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云勇林场艰苦奋斗、扎实苦干、改革创新的精神,并表示将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工作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实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李庆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在主题教育中凝聚的共识、集聚的力量,转化为落实重大部署、破解民生难题、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党员干部必须始终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