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巡察组第一组巡察区信访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区委第八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6月5日下午,区委巡察组第一组巡察区信访局工作动员会在区政府会议中心505室召开。区委巡察组第一组组长欧文忠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委巡察组第一组全体成员及区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由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卫华同志主持。会上,巡察组组长欧文忠同志进行动员部署: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要作用;二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牢牢把握巡察监督根本政治任务和重点目标方向;三要提高政治觉悟担当意识,积极支持配合区委巡察组开展工作。

图片2.png

  邓卫华同志在会上向巡察组作表态发言,全局领导干部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具体行动,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根据区委第八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区委巡察组第一组从6月上旬至8月上旬,对区信访局党组开展巡察。按照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对区信访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它非巡察受理范围内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送有关部门处理。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88639960,每天接听时间:工作日8:30-12:00、14:30-17:30;来信地址: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文汇路6号区政府大院区委巡察办转区委巡察组第一组收(邮政编码528500);联系箱地址: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文汇路6号佛山市高明区信访局办信接访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