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副局长利惠添带队到高明区信访局开展信访专题调研

  2月25日,市信访局副局长利惠添带队到高明区信访局开展信访专题调研,区信访局局长邓卫华和副局长杜明坚、严群英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市信访局副局长利惠添认真听取了高明区信访局机关党建和信访业务工作情况,并就如何有效做好机关党建、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和研究。

  对如何做好下一步信访工作,市信访局副局长利惠添提出3点工作要求:一要思想重视。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认真开展“四个珍惜”教育活动,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新作为。要持续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内部防控的同时,要按照特事特办要求迅速、妥善处理涉疫情信访事项,全力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二要措施得力。当前群众利益诉求更加多元,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超前防范,多措并举,逐个破解信访问题,围绕“一区一品牌”打造具有高明信访特色的名片。三要加强沟通。要牢固树立目标意识、问题意识和沟通意识,加强分析研判,加强沟通协调,创新工作思路,及时提出有利于解决当前信访疑难问题的建设性意见,当好党委政府参谋助手。

IMG_1222.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