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前往黄埔军校开展“发扬斗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动党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让初心更加坚定,让使命意识更加强化。1月11日,区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广州黄埔军校,开展“发扬斗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黄埔军校作为中国现代历史上第一所培养革命干部的新型军事政治学校,走出了一批影响深远的国共两党高级将领。进入军校大门,白色外墙上孙中山先生苍劲有力的题词“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异常醒目,激励着中华儿女一代又一代人奋发向上。通过参观旧址各个展览厅,干部职工沿着老一辈革命家的足迹,走进了百年中国的革命史,感受了那段激情与热血的年代黄埔人的爱国情怀,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

  实地参观学习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令人记忆深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而且使我们对国民革命、国共合作、党的优良传统以及国家的统一大业有了更深的了解,今后定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时代、奋发进取、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高明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117163755.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