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信访局到市纪法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根据市纪委监委《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赴佛山市纪法教育基地开展纪法教育的通知》要求,11月21日,佛山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到市纪法教育基地(以下简称“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通过参观学习,从思想上、行动上提高党员纪法意识,结合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信访局党组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严肃开展学习整改。

                                         

  教育基地展厅面积4050㎡,设有序厅和“全面从严治党庄严承诺”“崇规尚廉源远流长”“自我革命砥砺前行”“肃贪清污警钟长鸣”以及“清风正气永葆本色”等五个展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平台、党性党风党纪法规教育平台、廉洁文化宣传平台、正风反腐成果展示平台等四大功能定位,是佛山首个大型纪法教育基地。

  市信访局党员们依次参观展厅,仔细聆听讲解员的介绍,深入感受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回顾了我党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光辉历史,在被查处的身边人身边事中受到警示,在革命先烈和时代楷模事迹中受到鼓舞。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现场教学活动很震撼很受触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在主题教育中凝聚的共识、集聚的力量,转化为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的实际行动,切实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努力开创人民信访工作新局面。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小庆,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同志,高明区信访局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转载:佛山市信访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