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丽路苏河路至沿江路段预计年底前通车

    秀丽路将于年底前通车,届时将接通荷富路与沿江路,有助西江新城构建“六横三纵”交通格局。

 

  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今年年初动工的秀丽路(苏河路至沿江路段)已基本完工,现场可见,该段道路已铺设好平整的沥青路,道路两侧绿化带已完成建设,但多个沙井盖仍未盖好,道路上也设有多个水泥墩,未正式通车。

  秀丽路(荷富路至沿江路段)路线总长1016.7米,宽600米,双向设置8车道,其中荷富路至苏河路段已经建成通车,而随着苏河路至沿江路段年底前通车,该道路将成为连接起荷富路与沿江路的又一条道路,也标志着西江新城的东部和荷富路多了一个出入口。

  “秀丽路的验收手续、接通电路等尚未完成,计划于年底前建成通车。”西江新城管委会服务中心主任赵广明说。另外,他表示,秀丽路建设完成后,将有助于西江新城构建起“六横三纵”的交通格局,进一步完善西江新城核心区的路网建设。

  目前,从西江新城的交通路网上看来,苏河路穿越西江新城核心区,是与荷富路及沿江路平行的南北向主干道,三条道路构建成“三纵”。而同时,新江路、滨湖路、丽江路、明湖南路、明湖北路再加上即将建成通车的秀丽路,又构建成“六横”。而这9条主干道,已基本构建起西江新城“六横三纵”的交通格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