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江新城核心启动区合作开发项目获评全国AAA级 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

  

   西江新城核心启动区合作开发项目满分获评“全国AAA 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工程系高明区和中铁集团联合开发,目前二期项目正在筹备中。

  沿荷富大道北行,文化中心、明湖艺术公园、体育中心依次映入眼帘,经过几年建设,西江新城核心区初具规模,“一园一廊两中心九市政道路”框架也已成型。凭借独特生态环境和科学发展理念,西江新城在京获得“2015创建生态文明标杆城市称号”,如今再次获奖。

  在6日举行的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安全分会2015年年会暨AAA级表彰会上,高明西江新城核心启动区合作开发项目被中国建筑业协会安全分会评为2015年“全国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而且是以满分获评该奖项。参评的西江新城核心启动区合作开发项目由体育中心(游泳馆、体育馆和体育场)、文化中心(文化馆、大剧院和明湖公园)和市政道路配套工程组成。

  据了解,“全国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是由中国建筑业协会安全分会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的大型评选活动,是建设部批准的安全生产最高奖项,被业内誉为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方面的“鲁班奖”。该奖项的获得,表明西江新城核心启动区合作开发项目在安全生产预防措施及管理工作的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运行、环境文明施工等综合管理水平均达到了标准规范的要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