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蔡国富到西江新城调研廉洁试验区建设工作

   10月10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蔡国富到西江新城开展调研,强调要全力以赴推进廉洁试验区建设,做出高明特色品牌。 

  蔡国富先后听取了西江新城党工委、纪工委的工作情况汇报,并重点了解了西江新城规划发展、工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试验区建设等工作。 

  蔡国富对西江新城建设发展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西江新城廉洁试验区建设工作扎实,重大工程建设廉洁风险同步预防和反腐倡廉专家咨询委员会“智囊”作用有效发挥,创新成果亮点突出,实现了西江新城的发展和廉政试验区建设相互促进、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蔡国富要求,要充分认识廉洁试验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担当廉洁试验区建设的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近期省纪委《关于加强“廉洁示范区”建设指导意见的通知》精神,抓紧、抓实、抓好廉洁示范区建设工作。要结合佛山市重大工程建设廉洁风险同步预防工作指引,逐步在全区推广应用重大工程建设廉洁风险同步预防机制,推动廉洁试验区成熟的经验做法真正落地。要强化制度的执行,让党员干部不敢、不能、不想犯错误,真正发挥制度力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