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5个职位 列入“国考”招录

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启动,10月24日截止报名—— 

  高明5个职位 列入“国考”招录 

  佛山日报讯 记者严晓莹报道: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正式开始,高明区国税局、高明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共有5个职位可供考生报名。此次报名的截止日期为10月24日,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11月27日。 

  2017年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的报名已启动。记者从最新出炉的报考职位表中了解到,高明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招收动植物检疫监管科科员、食品安全与卫生检疫监管科科员、检验监管科科员各1名,而高明区国家税务局招收2个职位共4名基层单位科员。 

  据悉,此次120多个机关单位计划招录2.7万余人,报名时间为2016年10月15日至24日。本次考试报名主要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2017)进行网上报名,也可以通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户网站(http://www.mohrss.gov.cn)或国家公务员局门户网站(http://www.scs.gov.cn)上的相关链接登录考录专题网站。 

  按照规定,报考人员须在10月24日18时前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部门(单位)中的一个职位进行报名。在此期间,报考申请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以改报其他职位。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国家公务员考试招录人数较多,职位表信息量也较大。为了防止信息错乱,考生可以将有用的信息调成易辨识的颜色,或者直接将这些信息截取出来,制作成一个新的对自己有用的小表格,从而提取有效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