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江产业新城园区2家企业2项产品获评佛山标准产品

  近日,《佛山标准产品目录(第三批)》印发,高明5家企业7项产品获评佛山标准产品,其中2项产品来自西江产业新城园区的法恩洁具有限公司、安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

  佛山标准产品,是指通过标准、质量、创新、效益、社会责任等6大维度的“佛山标准”评价指标体系认定的产品,代表着佛山制造先进质量水平和技术水平的系列标准。目前,佛山已发布“干压陶瓷砖”“微蒸烤组合型微波炉”“智能门锁”“压力式咖啡机”等24项佛山标准,有效提升产品质量可靠性、功能性、舒适性。

  2020年,佛山市印发《关于推进佛山标准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开启打造“佛山标准”之旅。近年来,佛山根据《实施意见》,重点实施佛山标准供给、评价、点亮、培育、保护五大工程,聚焦制造业重点产业优势产品,坚持“国内领先、国际先进”定位,打造一批具有佛山产业特色的先进佛山标准。截至目前,高明共有12家企业的25项产品荣获“佛山标准”。

  今次获评佛山标准产品之一的“智能坐便器”则是法恩洁具公司的“王牌产品”。据悉,法恩洁具的主打产品是“法恩莎FAENZA”牌智能坐便器、智能便盖、陶瓷洁具等系列产品,远销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智能坐便器用“静、美、净、舒”诠释了产品感官特性,用安全、便捷、易清洁、人体工程学、设计之美来诠释“一半艺术,一半生活”的理念,以高品质的创新赢得市场的广泛认可。

  接下来,高明区将继续通过佛山标准产品“优品无忧”保障机制,推进全区企业“佛山标准”品牌培育、品牌保护和消费保障工作,践行“标准、质量、品牌、信誉”一体化发展,促进“优标优质优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