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投稿!沧江工业园二十年发展历程照片征集活动来了!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高明沧江工业园挂牌成立二十周年。为充分展现园区20年的发展历程,佛山市高明区西江产业新城管理委员会联合高明融媒体中心共同举办沧江工业园二十年发展历程照片征集活动,市民群众通过“西江产业新城”微信公众号投稿,经过筛选、初审并结合线上投票形式和线下评比等环节,最终选出20张(组)具备代表性的沧江工业园二十年发展历程照片。

  一、组织架构

  征集单位:佛山市高明区西江产业新城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高明融媒体中心

  二、活动时间

  2022年7月15日—2022年7月31日

  三、征集范围

  (一)沧江工业园成立20年来,反映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及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活动、重大工程建设、生产生活环境前后对比的照片。

  (二)反映沧江工业园区内企业签约落户、厂房建设前后对比、园区生产生活环境(道路、绿化、路灯等)前后对比等内容的照片。

  (三)反映沧江工业园区发展变迁的照片,具有沧江工业园地方特色的有故事性、有纪念意义的照片。

  (四)其他具有价值的照片。

  四、征集对象

  面向社会各单位、各部门及干部职工、城乡居民、摄影爱好者、收藏爱好者广泛征集。

  五、参与方式和评审方法

  (一)进入“西江产业新城”微信公众号,通过公众号对话框,输入并提交照片、姓名、电话等信息,照片审核通过后,即代表投稿成功。

  (二)初审通过的征集作品为入围作品,入围作品将在“沧江工业园二十年发展历程照片”H5进行统一展示宣传,并设置网络投票。评选将结合网络投票和现场评审,最终公布获奖名单。

  六、奖项设置

  入选20张(组)具备代表性的沧江工业园二十年发展历程照片的投稿者,每人可获得1张150元超市现金券。本次活动奖项共20张150元超市现金券,合共3000元。

  七、作品要求

  (一)参赛作品必须有一个适当的标题,字数不能超过10个汉字。参赛作品需要附上作者姓名、拍摄时间、地点、联系方式及照片。作品必须提供200字以内的照片描述信息。

  (二)所有获奖入选作品指导单位、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享有复制、展览、出版画册和用作公益广告宣传等权利,将不再支付稿酬。

  (三)所有参加本次摄影大赛的作品之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由作者本人自行解决和承担责任。

  (四)本摄影大赛不限投稿数量,不收任何参赛费用,来稿不退。

  (五)凡选送作品参加本次比赛者,均视为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本简章由主办单位及承办单位负责解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