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建设活力品质新城!西江产业新城学习贯彻佛山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12月2日下午,西江产业新城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佛山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市委书记郑轲参加高明代表团审议讨论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西江产业新城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会议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叶振洪主持,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大会报告提出了“515”战略目标,擘画了“六个新佛山”美好蓝图。市委书记郑轲参加高明代表团审议讨论时,寄语高明要发展复合型经济,成为“全能选手”“全能冠军”,走出一条不同于佛山其他区域发展的路子,表达了市委对高明发展的信心和厚望。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佛山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和区委工作要求上来,以更坚定的决心、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助推高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市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西江产业新城具体工作中。一是提高谋划工作的能力。要结合新城实际,找准方法,在推进绿色低碳循环发展、重构优化产业空间发展格局、推进城市品质提升等方面主动谋划、抓好落实。二是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加快建设活力品质新城,构筑优美的生产、生活、生态空间。三是抓好干部队伍建设。要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在新城营造争先创优、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高明实现追赶超越作出新城更大的贡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