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江产业新城: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6月30日,西江产业新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结业式举行,为期3天的研讨日程圆满结束。

  会上,西江产业新城各党支部优秀学员代表作学习心得体会发言,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所学所思所悟所得,结合具体业务工作,就如何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作经验分享。

  西江产业新城第一党支部优秀学员代表陈嫦明: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通过学习百年党史,在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学习先辈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严于律己的工作作风,发扬党员先进性,将学习成果体现在新城各项发展事业中。

  西江产业新城第二党支部优秀学员代表吴颖欣:每当我感到迷茫的时候,我都会回忆起入党当日自己面对党旗所承诺过的誓言,唤醒初心砥砺前行。我认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契机,我们可以从历史中更好地看清世界、认识自己;同历史对话,更好地认识过去、找准信念目标,牢记初心使命,把握当下,实现产业新城新发展,推动“十四五”蓝图尽快变成现实。

  西江产业新城第三党支部优秀学员代表尹明: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清醒剂。通过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们在红色历史中不断汲取信仰之力,用“心”感悟红色力量,用“行”赓续红色血脉,始终忠诚于党的理想与事业,真正做到“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用心用情为人民服务,坚定踏实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最后,西江产业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宗黎明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产业新城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重点做到:一要持之以恒抓学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系统深入学,结合工作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具体工作实践的全过程中;三要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汲取前进力量,推动全年改革攻坚任务落实落地,为西江产业新城发展事业开新局、谋新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