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安全生产不放松!西江产业新城首场线上培训开课了

  6月16日上午,西江产业新城管委会举办首场安全生产线上培训会,目的是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进一步强化分管行业企业单位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保证辖区安全稳定。

  此次线上培训会面向对象为西江产业新城管委会分管行业单位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沧江工业园园区各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管委会各部室安全联络员以及社会各界对安全生产知识有学习需求的人员。

  本次培训特邀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广东省安全生产培训教员曾建辉进行授课。他以近期安全生产领域新闻热点为切入点,重点讲授了安全理论概述、安全法律法规解读、安全生产责任如何落实等三方面内容,真正做到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案例详实、通俗易懂,令学员受益匪浅。

西江产业新城管委会首场安全生产线上培训会老师曾建辉正在授课中。1.jpg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培训会是西江产业新城管委会首次采取线上直播方式开展的专题培训活动,旨在通过疫情期间“无接触”的方式,在有效避免造成人员聚集的同时,将安全生产知识普及到位,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

  据统计,西江产业新城管委会今年内已成功举办两场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惠及学员超300人次,预计下半年还将采取更丰富多样的形式,创新开展各类培训活动,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守牢守稳安全生产底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