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江产业新城明湖45000平方米向日葵花海热情绽放

  盛夏六月,在西江产业新城苏河路旁,45000㎡的明湖向日葵花海进入盛花期。在阳光映衬下,金黄艳丽的向日葵与翠绿的步道相映生辉,朵朵金灿灿的花盘高低错落,蜂在花间舞,人在花里游,尽显夏日无限活力。

_I8A7603.jpg

  西江产业新城明湖花海建设工程,属于西江产业新城四季特色花海项目子工程,位于西江大堤旁,与明湖公园一路相隔,占地面积45000㎡。

  本期明湖花海,结合西江产业新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端午节点中选取向日葵作为花海的主要花材,辅以荷花点缀其中。

  向日葵又名太阳花,因花序随太阳转动而得名。其花语是信念、光辉、爱慕、温暖,代表追逐阳光和对生活的热爱,寓意疫情过后,一切都会越来越好。

  从2019年9月至今,西江产业新城结合城市发展,分别选取明湖、智湖附近地块轮番打造四季特色花海项目。根据时花的集结特性进行精心设计,打造特色主题花海,营造春有波斯菊,夏有向日葵,秋有醉蝶花,冬有百日草的丰富景观。截至目前,多期四季花海累计吸引游客约73万人次,成为周边地区市民的“网红”打卡点。

  目前,西江产业新城明湖花海仍在盛花期,预计花期将持续一个月,欢迎市民游客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前来游园,安全有序赏花。


游园安全提示:

  一、进入园区后,请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积极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自觉佩戴口罩、扫码亮码、接受体温检测,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避免前往人群聚集区。

  二、尽量不触摸园区内的公共设施,如展板、护栏、长椅等,一定要接触时,要及时洗手或用随身携带的含酒精的免洗消毒剂进行手消毒。回家后及时清洗双手,洗手前不随便触摸口鼻眼。

  三、不随地吐痰、吸烟和乱扔弃废物,做到文明游园。

  四、若出现发热、咳嗽等身体不适状况,请在第一时间主动告知现场工作人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