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江产业新城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2020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1月16日,西江产业新城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2020年度工作部署会议,全面梳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部署2020年的重点工作。会议由产业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宝坚同志主持,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冼嘉奋同志出席会议,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总结会1.jpg

  会议首先由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李燕冰同志总结2019年度西江产业新城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对2020年党风廉政工作提出要求。接着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宗黎明同志通报2019年度西江产业新城重点项目(工作)完成情况,西江产业新城坚持以“项目为王、落实为要”的工作理念,制定了高强度攻坚计划,以自我再加压、迅速又高效的工作态度,对89个项目挂图作战,各部室在各自分管领导的带领下,以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为目标,通过“党建引领四办合一”抓落实,排除困难,取得了可喜的成绩,89个重点项目(工作)总体完成度94%。

  随后,黄宝坚同志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并作2020年度工作部署。2019年西江产业新城总体经济运行形势稳中向好,主要经济指标增长态势良好,通过突出建章立制推进基础设施配套、景观提升、征收地、党建等各项工作落实落地。2020年新城将以企业和群众满意度为标准,以党建引领为抓手,切实攻坚克难,全力推进西江新城和沧江工业园两大平台全面整合,践行产城人融合的全新探索,继续狠抓项目动工投产,坚决落实好“项目落地行动清零计划”,用好国家高新区高明园、创建国家经开区两个品牌,增强经济发展驱动力,继续提升城市环境,打造出一个年轻、活力、时尚的产业新城。以务实笃行的姿态朝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新型枢纽产城和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的目标奋力迈进。

  最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冼嘉奋同志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产业新城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对产业新城2020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夯实基层党建根基,扩大“心(新)产城”党建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深入实施“头雁”工程,推动西江产业新城更好更快发展;二是推进城市建设扩容提质,加快推进西江产业新城核心区二期建设,实施首期20公里的“碧道”工程,打造集山、水、林、田、湖为一体的“城市绿芯”,高标准打造西江产业新城美丽乡村河鲜风情街;三是增强经济发展驱动力,落实重大平台建设,打造重大产业集群;四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人才队伍素质,为推动产业新城各项工作落实提供人才保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