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江产业新城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12月31日下午,西江产业新城邀请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曹峰教授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党工委委员司徒建彬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宣讲会.jpg

图为宣讲会现场

  会上,曹峰教授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宣讲主题,向大家全面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决定》的时代背景,深入解读了全会《决定》的核心内容,带领大家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并对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的决策部署谈了认识体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重要的指导。

  最后,司徒建彬同志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的领导,各项工作的开展部署都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和遵守制度,想问题、做决策、抓落实都要自觉地对标对表;二是要强化制度的执行,各部门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确保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重大工作安排都按制度要求落到实处;三是要推动制度创新,紧密结合产业新城实际,推进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进一步完善“党建办引领四办合一”工作机制,保障工作任务高效落实,助力产业新城实现高质量发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