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德路涵桥正式通车

    12月18日,大德路北延线桥涵工程顺利完成,永安花园附近的临时弯位被“拉直”,市民进出西江新城更加便捷,减轻了周边路网的交通压力。

大德路北延线.jpg

    大德路桥涵工程位于下六村电排站的前池上方,是大德路北延线的一部分。2017年12月18日,大德路北延线正式通车,但为配合新下六村泵站的建设,该道路在永安花园一侧对道路进行扩宽,采用弯位形式临时连通整条大德路。受该临时弯位的影响,大德路北延线在该路段由4车道变成2车道,限速也由40公里变成20公里,人车争道时有发生,存在着较大的安全隐患。大德路桥涵通车后,该路段的通行更为顺畅,也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西江新城通往荷城城区的主要道路已增至6条,包括纵向的荷富大道、荷香路北延线、沿江路、泰华路和大德路北延线以及横向的怡乐路,目前连接高明新旧城区的交通路网已基本完成,管委会接下来会继续对部分道路进行优化提升,进一步完善交通路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