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江产业新城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活动

凝聚榜样力量,谱写奋斗赞歌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落实区委宣传部安排部署,推动“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工作落地走深走实,11月13日下午,西江产业新城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活动,邀请了区百姓宣讲团成员苏荣欢、关婉飞两名同志进行宣讲,党工委委员司徒建彬同志主持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苏荣欢、关婉飞两名同志均从自身经历出发,声情并茂地讲述其与祖国共成长、与时代共奋进的动人故事。其中,苏荣欢同志以《奋斗写青春,逐梦新时代——从“农村娃”到全国人大代表》为题,详实生动地讲述其自出生至今的奋斗历程,从农村的穷苦孩子到每年荣获奖学金的大学生,从步入职场的初生牛犊到如今在企业独当一面,苏荣欢的蜕变故事振奋人心,对产业新城日后进一步攻坚克难砥砺前行而言具备重要的指导意义。

  关婉飞同志则以《不忘初心,乐行志愿》为题,讲述其投身志愿服务的心路历程,作为广东省首批五星级志愿者、佛山市和高明区十大杰出青年志愿者,她始终不忘初心,把公益服务当成自己的事业般用心经营。她表示,公益志愿服务工作传递温暖与正能量,当越来越多人愿意投身志愿服务行列,我们的幸福感也将随之提升。此外,关婉飞同志还对产业新城的志愿服务工作提出相关建议,助力新城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司徒建彬同志指出,产业新城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苏荣欢、关婉飞等优秀典型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在具体业务工作中践行艰苦奋斗、履职尽责思想,牢牢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与珠三角枢纽(广州新)机场建设的重大机遇,以打造粤港澳大湾区西部新型枢纽产城这一定位为强大驱动力,开启产业新城“以城聚产、以产兴城、城产融合”的新征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