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江产业新城召开第二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年10月17日,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先进典型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担当作为的精神境界、为民服务的质朴情怀以及朴实纯粹的优良作风,西江产业新城召开第二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区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罗志峰同志作专题辅导,党工委副书记宗黎明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罗志峰同志讲述了自己多年安全监管工作的经历和感悟,让大家深受感染、受益匪浅。他在关键时刻总是冲锋在前,多次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体现了共产党员坚守初心使命、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安危、一切为了人民的公仆情怀,立足本职岗位、极端认真负责的务实作风。

  宗黎明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罗志峰同志为榜样,从他身上深刻汲取人格的力量、精神的力量、奋斗的力量,自觉增强使命担当精神,持续改进提升,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改就改好,使学习先进的过程成为校正偏差、纯洁党性、担当进取的过程,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脚踏实地奋斗,用担当作为开创西江产业新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