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领导走访2019年“佛山友爱·情暖返乡路”潭边职工返乡服务点

 

一路平安!新年快乐!欢迎节后回佛山!声声的祝福和叮咛,暖入心田!1月23日,在春运工作进入第三天,职工返乡的车流渐入高峰之际,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光辉、副主席陈再勋在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广东佛山石油分公司和区、镇总工会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走访并视察了“佛山友爱·情暖返乡路”中石化高明潭边加油站职工返乡服务点,深入了解“佛山友爱·情暖返乡路”服务返乡职工便民活动的开展情况。活动现场,市总工会领导与返乡职工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行程安排和生活、工作情况、来年打算,叮嘱他们注意交通安全和留意天气变化,保证休息时间,确保平安顺利到家。

作为市总工会开展的“情暖职工·友爱佛山”新春送温暖系列活动之一,市总工会已经连续六年联合中国石化广东佛山分公司、中国石油广东佛山销售分公司开展“佛山友爱·情暖返乡路”活动。我区潭边加油站作为重要的服务站点,区、镇两级工会均作为新春送温暖工作的重要内容来抓,除积极配合提供热饮、药品以及手机充电等各类便民服务还提供了一批食品,通过工会志愿者派送到现场职工手中,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热忱暖心的服务受到返乡职工的一致好评,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