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党员服务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党员志愿服务工作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5日,区总工会党支部到联点挂钩吉田村委会开展党员服务活动。

结合联点挂钩工作助力基层党建发展、深化基层治理、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明生开展了一堂“坚守初心使命,推动乡村振兴”主题党课。吉田村委会党员代表,吉田村委会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区总工会全体党员参与其中。张明生同志指出当前农村出现了许多新情况新变化,农村基层党建面临不少新课题。作为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对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生态文明等重大战略和决策部署要深刻理解,把初心使命变成推动乡村振兴的精气神和自觉行动,带头创业,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带头致富,带领村民致富。

随后,张明生同志带队到联系户家中开展七一前慰问,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困难,同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