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总工会组织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产业工人文化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晚会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展现新时代职工风采,促进我区工会产业工人文化服务进企业活动的开展,4月28日晚上,区总工会在高明影剧院组织开展“职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佛山市总工会送文艺进高明暨高明区总工会产业工人文化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佛山市总工会副主席陈再勋、高明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徐觅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明生、佛山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袁斌、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严贤荣、区文广旅体局副局长曾洁等领导出席了晚会。

当晚,“高明区总工会2019年产业工人文化服务系列活动仪式拉开了晚会序幕,紧接着是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博得现场职工群众阵阵的掌声。

   今年,高明区总工会将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打造工会文化阵地建设和创新服务新模式,以一系列高质量的文化服务增强产业工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提升高明区各级工会组织“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职工”的工作,不断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以先进的文化凝聚广大职工的智慧,为高明打造“珠西先进制造高地”营造良好的职工文化氛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