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5间学校被命名为女职工培训示范学校试点

 

为切实做好我区女职工教育培训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女职工教育培训阵地,推进女职工素质提升工作的深入发展,充分发挥女职工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半边天”作用,根据区总工会2018年的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全区开展女职工培训示范学校试点评选命名工作,形成了多层次、多类型、多方式提升女职工素质工作新格局。

经推荐选拔和评审,区总工会决定命名佛山市高明区红玫瑰职业培训学校、佛山市高明区育安职业培训学校、佛山市高明区光明职业培训学校、佛山市高明区岭南职业培训学校、佛山市高明区质安职业培训学校等5个单位为“高明区总工会女职工培训示范学校”试点,由同级工会副主席或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担任领导,有专人负责日常监督管理工作。示范点资格实行一年一审,对不符合或违反国家有关规定的试点单位作除名处理。

希望被命名的女职工培训示范学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示范学校的引领作用,带动女职工教育培训工作更加规范,开展工作更富有实效,推动我区女职工提升素质工作再上新台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