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举办2019年迎新春外来务工人员团年晚宴

 

1月21日高明区总工会主办,荷城街道总工会、杨和镇总工会、明城镇总工会、更合镇总工会协办的2019年迎新春外来务工人员团年晚宴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不仅邀请了在高明工作中的劳模、工匠代表,还有来自200家企业400名外来务工人员一起参与。高明区委副书记、区长梁耀斌,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徐觅浔同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明生,以及有关部门和镇(街道)的领导出席了活动,与现场400多名外来务工人员欢聚一堂,欢庆春节的到来

活动开始首先由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佛山柯维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环保工程师苏荣欢同志代表外来务工人员发表感言随后,区委副书记、区长梁耀斌作新年致辞。梁耀斌同志概括了2018年高明经济发展总体情况,肯定了外来务工人员对高明区经济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并向全区外来务工人员提前送上了新春祝福。

活动中,区委副书记、区长梁耀斌,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徐觅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明生,区委区府办副主任麦振华和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严贤荣为外来务工人员代表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与职工举杯同贺、互相祝福,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

活动通过视频与市总工会团年晚宴主会场实现连线,收听收看市长朱伟在市总工会主会场的讲话。

由我区企业职工自导自演的《荷塘月色》《魔幻传奇》《思念》《青春阵线联盟》等精彩歌舞节目轮番上演,让现场的职工大饱眼福。

迎新春外来务工人员团年晚宴的开展,不仅是让职工们感受到区委区政府对外来务工人员的关心,更是向广大外来务工人员扎根高明、融入高明,在高明这片发展热土上努力工作、顽强拼搏表示感谢。因为有你,所以更高明。展望未来,希望广大外来务工人员可以继续为建设和谐美丽的高明新家园作出更大的贡献。区总工会也将会继续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做职工最信赖的“娘家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