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工会开展2019年春节困难职工慰问帮扶活动

 

声声祝福语,浓浓关爱情。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我区各级工会组织服务职工、关爱职工的作用,切实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的身上,为了让困难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近日,高明区总工会启动了2019年春节慰问困难职工活动,高明区总工会各镇(街道)总工会先后对辖区内的困难职工进行入户慰问,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金和慰问品,让困难职工过上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明生同志深入到困难职工家中亲切地与他们进行交谈,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并希望困难职工们能够战胜困难,努力工作,为我区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严贤荣、区总工会副主席谭汝方也分别到联系的镇(街道)困难职工家中进行了入户慰问。

冬送温暖是工会的品牌工作之一,区总工会今年将继续加强服务,发挥工会在解困脱困攻坚中的特殊作用,扩大困难职工的受益面,帮助他们努力实现美好生活向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