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区新增1个“广东省先进女职工集体”

  近日,广东省总工会印发《关于表扬广东省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的通报》(粤工总〔2024〕5 号),我区的佛山市海天(高明)调味食品有限公司产品质控办荣获“广东省先进女职工集体”称号。

  佛山市海天(高明)调味食品有限公司产品质控办是一支女性占职工总数64%的队伍,曾荣获“2019年佛山市政府质量奖”“佛山市质量管理成果大赛一等奖(质量班组类)”等。主要负责海天酱油半成品和成品质量控制把关,坚持以海天“良心、爱心、责任心”向消费者提供“安全、美味”的酱油产品,不断创新质量控制模式,以预防性控制思维充分保障产品质量持续稳定提升,如参与开发的智能化近红外光谱分析检测方法,实现产品的理化特性检测时间从24小时缩短至5分钟,加快生产物料的流转周期。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工会女职工工作创新发展,激发广大女职工干事创业热情,为高明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