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干”字当头——高明区总工会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

  2月7日下午,区总工会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每位工作人员分别结合2023年工作情况作个人总结发言,部室负责人依次汇报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交流工作经验做法,并列出2024年工作重点及落实举措。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云健全面总结2023年工会工作情况,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严杰丰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工会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强调新的一年,区总工会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要,在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助力“百千万工程”等各项重点工作中持续发力,扎实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强调了节日期间各项纪律要求,并对春节值班值守、职工服务等有关工作作了部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