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现场!荷城街道总工会举办职工烹饪技能竞赛

  2023年12月23日,由高明区总工会指导,荷城街道总工会主办的荷城街道职工烹饪技能竞赛在荷城广场拉开帷幕,20名参赛职工相聚在这里展厨艺,赛技能,显风采!

  比赛规定参赛职工要独立完成一道必选菜式(糖醋咕噜肉)和一道自选菜式。在自选菜式上,职工可以大显身手烹制自己的“拿手菜”。比赛现场,参赛职工们动作娴熟、利落,把三洲黑鹅、合水粉葛、濑粉等这些独具“高明元素”的食材烹制成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肴。

  经过激烈的角逐,6位参赛职工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一道名为“吉庆有鱼”的菜肴凭借味道、色泽和摆盘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接下来,区、镇(街道)总工会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满足广大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新需求为出发点,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文体活动,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走深走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