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跃职工文化 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示高明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风采,7月9日晚,高明区总工会、高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高明区世纪广场联合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2023年高明工会职工之夜文艺汇演,这是“家在高明 幸福生活”2023年高明区夏季房博会暨仲夏高明消费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精彩纷呈,引爆夏季消费热潮。

    本次职工文艺汇演分奋斗之光、青春之火和幸福之城3个篇章,采用歌舞、小品、情景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通过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互动环节,大力开展诚信文化宣传。精彩的活动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除了职工文艺汇演之外,高明区总工会还联合高明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高明区建筑与房地产协会共同推出针对工会会员的专属购房优惠活动,联合高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拓宽“明品明货”销售渠道,精准服务产业工人在高明安居乐业,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房博会现场,高明区总工会还设置展位,为职工提供法律咨询、职工入会、“粤工惠”平台推广等服务,让更多工会会员了解最新工会资讯,提供更精准、更便捷、更暖心的工会服务。

    今年以来,高明区总工会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积极探索工会活动的新途径、新方法,通过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深化职工阵地建设,积极打造“三进五送”“中国梦·劳动美”“新时代职工学习讲堂”“会聚良缘 安居高明”等产业工人文化服务品牌,进一步繁荣职工文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