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当主角!高明这场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4月25日晚上,区总工会在高明影剧院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2023年高明区职工文艺汇演暨“会聚良缘 安居高明”职工婚恋服务品牌启动仪式,来自高明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的300名职工上演了一台高水准高质量的文艺晚会。

    汇演开始前,首先举行“会聚良缘 安居高明”职工婚恋服务品牌启动仪式。这是区总工会创新打造的职工婚恋服务品牌,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为职工提供交友、婚恋、购房一条龙服务,让他们在高明安居乐业,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着力将高明打造成为各类人才的追梦之处、筑梦之地、圆梦之城。

    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云健为本次活动致辞,代表区总工会向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辛勤工作的广大劳动者、职工朋友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本次职工文艺汇演分奋斗之光、青春之火、创新之路和幸福之城4个篇章,采用舞蹈、朗诵、合唱、小品、歌舞、乐队演奏等多种节目形式展示劳动最美丽、奋斗最幸福。汇演以舞蹈“领航”拉开帷幕,演出内容有展示老师肩负重托,用匠心默默在工作岗位作出的奉献;有展现产业工人“匠心雕琢精品,强国复兴有我”的精神风貌;也有赞扬消防救援队员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负重前行、保驾护航;“为中国梦去闯”展现税务人为国聚财、减税降费的责任担当;“橙色筑路人”展现交通人为乡村振兴、城市升级、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再一次出发”展示迈进千亿方阵的高明雄姿英发,在新时代的号角中再一次出发。精彩的文艺汇演获得现场观众纷纷点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