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墨韵绽芳华”——荷城街道总工会开展女职工拓展交流活动

    为做好新时代工会女职工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在高明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的指导下,4月14日,荷城街道总工会开展主题为“巾帼心向党,墨韵绽芳华”的女职工拓展交流活动。

    本次拓展活动项目为合力建塔,分4支队伍进行,目的是让团队协作起来,分工互补,统一指挥、统一口令、统一行动。“看似简单,做起来真不容易啊!”女职工们激动地说着自己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在拓展活动中收获了大道理,每个人在团队里都是不可或缺的一员,每一份力量不分大小都能为团队争取荣誉。团队之间“你追我赶”的良性竞争,创造了小团队“你扶我拉”的紧密合作氛围。拓展活动结束后,女职工们结伴而行,在观赏古镇历史风貌的同时,放松身心,加强交流。

    这次拓展交流活动把团队建设和古镇游览巧妙结合,让女职工们开拓视野、学习先进、相互交流,激发了女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下一步,荷城街道总工会将继续保障好、维护好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鼓励和带动女职工努力创造美好生活,为建功新时代贡献巾帼力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