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巾帼绽芳华——高明区总工会开展巾帼劳模进企业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开展,4月13日,高明区总工会到广东天进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奋进新征程 巾帼绽芳华”巾帼劳模进企业宣讲活动,高明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全体成员、企业职工代表共40多人参加。

    活动特邀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车缝研发技术专员(高级经理)张雄颜作专题宣讲。张雄颜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从一名普通车缝工成长为技术精英的奋斗历程。她30多年来专注于钻研衬衣的车缝工艺和生产管理,推动所在企业的制衣自动化技术走在行业的前沿,以实际行动诠释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经过不懈的努力,她先后获“高明工匠”“高明好人”“佛山好人”等称号,被认定为高明区高层次人才(三类)。

    在宣讲活动现场,大家认真聆听张雄颜讲述的奋斗经历,为她30多年来专注和钻研衬衣车缝工艺、始终保持一颗追求高标准的心,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而深受感动和鼓舞。

    高明区总工会副主席陈燕辉表示,开展巾帼劳模进企业宣讲活动,为大家展现了爱岗敬业、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巾帼风采,进一步发挥巾帼劳模榜样示范作用。接下来,高明区总工会将持续开展“新时代职工学习讲堂”系列活动,积极组织巾帼劳模进企业进校园宣讲,用初心使命感召女职工、用奋斗经历感动女职工、用先进事迹感染女职工,引领广大女职工特别是青年女职工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巾帼力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