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高明工人 | 助理工程师 严江荣

“ 最美高明工人”系列报道

献礼党的二十大

生活中的小家电正在变得更智能化

智慧生活的背后离不开一群人的发明创造

他是制造业转型升级、不断创新的一分子

公司遴选研发主管,他从二三十人的研发团队中脱颖而出

一起去了解“90后”助理工程师严江荣的技术突围

    严江荣曾在深圳新能源行业工作多年,学习并积累了很多电子行业前沿技术,2019年他决定回到家乡高明,把在外学习到的技术、积累到的经验服务于家乡,为高明科技企业出一份力。他在佛山市川东磁电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两年多,共提交发明专利7份,实用新型专利6份,并于2022年升任助理工程师一职。

    在同事眼中,严江荣年轻有干劲,工作灵活主动。公司有一款产品不良率较高,很长时间无人能够解决,今年年中,严江荣带领团队进行突破,公司实现了降本增效。他还带领全团队研发出具有体积小、耐用等优点的非接触液位传感器。目前这款新品已经到了量产阶段,可以应用在加湿器、水箱、油箱、洗碗机、拖地机等下游家电产品,给消费者带来更便捷、更智慧的家电使用体验。

    和严江荣一样奋战在一线的产品研发人员,他们有着不怕困难的钻研精神,一丝不苟、不言放弃,用智慧和汗水助推行业发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