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高明工人 | 客房服务员 李淑芬

“ 最美高明工人”系列报道

献礼党的二十大

今天我们来认识一名客房服务员

她用最真诚的微笑和热心的服务

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顾客

    整理被褥、清洁房间、客房摆设……李淑芬说当客房服务员,就是要把工作当作自家的事来做,把干净与整洁、快乐与欢笑带给来高明的每一位客人。尽职尽责、勤勤恳恳、认真负责、任劳任怨,李淑芬的身上被冠以了多个标签。

    正是在这些细节中追求着优质贴心的服务,让李淑芬成为高明碧桂园凤凰酒店服务之星,2022年更是获得了“佛山市星级旅游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技能大赛”(客房服务)第一名。

    2021年6月至2022年5月,高明碧桂园凤凰酒店作为高明区疫情防控酒店。李淑芬不畏艰苦,主动请缨为隔离客人进行服务。每天她除了负责隔离人员房间卫生清洁工作和酒店客房的消毒工作,还要为客房内隔离人员准备所需物资和送餐的工作。温暖总会被人记住,在疫情隔离期间,李淑芬贴心热情的服务受到隔离人员的一致好评。

    在高明像李淑芬这样的一线服务员有近万名,他们每一张热情的笑脸、每一次细小的服务,都会让人倍感安心和温馨。他们是高明城市的窗口,更是一张张行走的城市名片,正向来自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地的游客推介我们幸福新高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