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场,惠及739名职工子女!这个夏天,高明各级工会……

    职工子女暑期夏令营是工会职工服务工作品牌之一,是各级工会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是积极回应职工家庭所需所盼的一项具体举措。市总工会一直以来大力支持我区开展职工子女暑期夏令营活动,仅今年7至8月,已补贴我区各级工会开展职工子女暑期夏令营活动28场,惠及739名职工子女。

    自2018年起,高明贝斯特陶瓷有限公司为了解决暑假期间职工子女照顾难题,已连续举办五届职工子女暑期夏令营,活动不断走向完善和成熟,参加人数从70人到120人,从3间课室到5间课室,从简单配置到专业配套……唯一不变的,是工会服务职工的热诚初心,坚持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激发劳动者的工作热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市、区、镇总工会的全方位指导和支持下,本届贝斯特职工子女暑期夏令营特别增设了专业篮球课、舞蹈课、美术课,实现了午休“躺平睡”,让生活在厂区的职工子女也能享受到更好的托管服务。同时,在校大学生作为本届贝斯特职工子女暑期夏令营最主要的师资力量,他们年轻而富有活力的特点为夏令营增色不少,也成为了孩子们喜欢夏令营的重要原因。5年来,先后有100多名大学生参与到合计146天的夏令营社会实践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