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大自然·体验军事化·喜迎二十大——高明区总工会举办新业态职工子女夏令营

    为进一步提升新业态群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加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对工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激发劳动者的工作热情,坚持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市总工会的支持和指导下,8月1日,高明区总工会在凌云花谷营地举办“融入大自然·体验军事化·喜迎二十大”新业态职工子女夏令营,第一期共20名新业态职工子女参加。

    区总工会三级主任科员黎培生同志把夏令营营旗交到新业态职工子女代表手中,正式拉开了本次夏令营活动的序幕。黎培生同志代表区总工会作了开营讲话并对所有孩子寄予祝福,同时向营地了解孩子就餐作息、营地管理、课程安排等情况,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切实把孩子的安全放在首位,精心准备、尽心组织、细心工作,务必照顾好孩子们的衣食住行学等各个方面,让他们学而有趣、学有所获,让孩子高兴而来、安全而归。

    本次夏令营主要围绕生命教育、自然探索、军事体验、文化传承、爱国教育等元素开展多元化课程,着力培养孩子的自立自律能力、生活技能以及生存技巧,教育引导孩子认识生命的意义,培养孩子的爱国情怀,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同时缓解新业态职工子女暑期看护的难题,解决家长的后顾之忧,提升新业态职工干事热情。

    接下来,区总工会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自身优势,努力解决广大职工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着力打造深受广大职工喜爱和社会各界好评的工会公益服务品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