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职工文化阵地建设,助推新时代工会工作——省总工会调研组到高明区调研指导职工文化阵地建设

    近日,广东省总工会事务中心主任王学真带领调研组到我区调研职工文化阵地建设情况,佛山市总工会副主席杨玉瑞、高明区总工会主席严杰丰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高明区工人文化宫(荷城宫)的选址,详细了解工人文化宫的规划及筹建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区职工文化阵地建设情况汇报。在调研座谈会上,区总工会汇报了区工人文化宫(荷城宫)和区工人文化宫(更合宫)的项目概况、工程进度及存在困难等情况。区总工会主席严杰丰表示,今年以来,我区按照“会、站、家”一体化建设思路,把组建工会、创办职工服务站(中心)、建设职工之家有机结合起来,积极推动区、镇(街道)职工文化阵地建设,下一步将在省总工会、市总工会的有力指导下,坚持工人文化宫的公益属性,优化设计方案,加快建设步伐,争取早日动工。

    省总工会事务中心主任王学真对我区职工文化阵地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加快工人文化宫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工人文化宫是一项百姓受惠、城市提质的民生工程,省总工会将大力支持基层工会职工文化阵地建设,同时,各级工会也要积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的支持,合理运用政策,做好资金统筹,尽快推进工人文化宫等职工文化阵地建设,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