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让爱延续——区总工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积极响应无偿献血的号召,近日,区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我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一份爱心。

    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耐心引导下,区总工会前往献血的干部职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积极配合,依次完成签到登记、血压测量、血液检查、采血收集、证书领取等一系列流程,井然有序地进行无偿献血。

    区总工会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弘扬奉献社会、乐于助人的精神,积极推动工会系统献血工作深入开展。干部职工和工会志愿者多年来坚持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支持献血工作,彰显工会“娘家人”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温暖情怀,如姚健波同志连续15年坚持无偿献血,累计献血达4000ml,荣获省卫健委、省红十字会颁发的广东省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

    今后,区总工会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树立“无偿献血 助人利己”的科学理念,助力我区无偿献血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