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总工会职工之家阵地建设验收工作走进杨和镇

    11月23日下午,佛山市总工会组织宣传部部长邓新明一行来到杨和镇,对佛山市锦泽致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工会的“爱心妈妈小屋”和佛山住友富士电梯有限公司工会的“职工之家”建设情况进行考核检查。高明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陈云健、组织宣传部部长杨冬妍、杨和镇总工会主席谢永斌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实地查看了佛山市锦泽致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爱心妈妈小屋”的建设情况,听取了该公司近年来的女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检查组对该公司工会在关心女职工和“爱心妈妈小屋”建设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推进“爱心妈妈小屋”建设,使其成为女职工健康知识交流、心理调适和舒缓压力的场所,为孕期、哺乳期女职工提供温馨、贴心的服务。

    随后,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佛山住友富士电梯有限公司职工之家建设,并听取工作汇报。邓新明部长对该公司工会职工之家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对工会工作提出要求:工会需进一步加强阵地建设,履行“参与”“维护”“建设”“教育”四大职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增强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把工会建设成为广大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