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总工会召开第十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11月19日,高明区总工会第十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召开第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由区总工会经审委主任谭子球同志主持,区总工会第十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成员、各镇(街道)总工会分管经审工作的领导、经审办成员及有关财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并审查了高明区基层工会2019-2020年度工会经费审查情况,审议通过了《高明区总工会2021年经费预算调整方案(草案)》,总结了区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研究讨论2022年经审工作计划,并就工会经费审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会议强调,工会经审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执行工会经费管理和经费审查各项规章制度,结合区总工会工作要求,做好高明区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相关工作和谋划好未来五年经审工作,进一步加强经审干部队伍建设,完善经费审查配套工作机制及监督管理工作,并指导做好新旧工会会计制度的衔接工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