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城街道总工会“线上+线下”推广“粤工惠”

    “什么是粤工惠?”“下载粤工惠有什么用处?”

    近日,荷城街道总工会深入杰之恒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田昌灯饰有限公司等辖区企业宣传推广“粤工惠”平台工作,解答企业职工关于下载“粤工惠”的疑惑与问题扎实有序推动基层工会会员实名制工作落到实处,全力打造“智慧工会”。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职工详细介绍“粤工惠”平台的会员福利和职工服务,如助学圆梦行动、话费充值券、购物券、技能竞赛等活动消息及区、镇(街道)总工会和职工学校举办的各类公益培训课程等,充分调动他们下载并主动使用“粤工惠”APP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双管齐下方式,为广大职工提供便捷服务。线上,通过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发布“粤工惠”实名注册方法和步骤,让基层企业职工提前下载“粤工惠”APP并完成实名注册。线下,通过深入基层派发宣传单张、进企业宣传推广等方式,促进企业职工下载“粤工惠”APP全覆盖。在线下推广过程中,有些年龄较大的职工很少用手机上网,对下载的流程与用途存在疑惑,荷城街道总工会工作人员详细向职工们讲解“粤工惠”APP的服务功能和各种福利,耐心指导职工们下载“粤工惠”APP并完成实名注册认证,实现零距离、一对一贴身服务。

    接下来,荷城街道总工会将持续扎实开展“粤工惠”推广及实名认证工作,广泛凝聚职工到工会组织中来,为做好“智慧工会”的工作奠定基础,让职工享受更多实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