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高明区4集体2个人获省级荣誉称号

    近日,在广东省总工会举办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中,高明区共有4个集体,2名个人分别获得省模范职工之家、省模范职工小家、省优秀工会工作者”的称号。

    今年全省共表彰了500个集体以及200名个人。其中,高明区的佛山市田昌灯饰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佛山市诚德新材料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佛山华兴玻璃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荣获“省模范职工之家”;佛山市德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LEP生产部荣获“省模范职工小家”;明城镇总工会工作人员李丽明,高明供电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钟伟君荣获“省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

    这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是高明区工会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在推进新时代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中涌现出的优秀代表。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开拓进取、锐意创新,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切实把工会建设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把工会干部锤炼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在推动高明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引擎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