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总工会到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开展“粤工惠”APP实名认证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粤工惠”平台推广应用工作,促进会员实名认证,6月18、19日,高明区总工会到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开展“粤工惠”APP实名认证活动。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高明区总工会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我们的节日一一端午",为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的工会会员送去应节的粽子。活动现场气氛火热,工作人员为职工们详细介绍“粤工惠”APP的便民服务以及如何完成个人实名注册登记。“粤工惠”APP主要提供新闻浏览及参加活动、享受福利等功能,包括推荐、要闻、活动福利、粤工视野、工会之窗等栏目。职工们在了解平台的功能后,纷纷拿起手机现场登记注册,并表示要用好这个平台。两天的活动中共有1300多名职工会员完成了实名认证。

    接下来,区总工会将链接更多资源,惠及更多的会员,充分发挥好粤工惠平台在工会工作中的积极作用。通过“粤工惠”这个平台充分展示各级工会和基层工会特色,让各级工会的福利和服务直达会员,提升各级工会团结凝聚会员的能力、组织开展活动的能力、普惠服务会员的能力、宣传引导会员的能力,最终形成丰富的网上工会生态,实现真正的普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