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到联点挂钩吉田村开展党代表工作日活动

       3月19日,高明区总工会党支部书记谭汝方带队到更合镇吉田村开展党代表工作日活动。

       在吉田村委会,谭汝方同志听取了村委党建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村委会工作人员、党员代表相互交流对基层党建、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的看法意见,并向当地村民派发了相关宣传小册子等资料。谭汝方同志指出,吉田村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要充分发挥群众力量,广泛听取、收集群众意见建议,积极做到宣传广覆盖,不断提高综合治理的能力水平,确保扫黑除恶工作震慑力警钟长鸣。

      随后,谭汝方一行参观了吉田村盘活农村闲置用地,拆旧复垦而打造的吉田村休闲公园。谭汝方同志表示吉田村是乡村振兴的重点村,要以规划引领、产业带动、环境改善、文物活化等多管齐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通过系列措施达到产业兴旺、村民增收的农村新景象,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 -